舶食日式丼飯、串燒 最新 菜單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綜合握壽司:七貫、不光只有生魚片,每樣都好吃,我覺得是必點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炸蝦丼:各位觀眾三隻炸蝦,竟然才賣220元,味道絕對不差,還有其他炸物,我覺得是炸物丼飯的首選。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檸檬雞腿丼飯:看上來述兩個餐品後,我以為這個會是最普通的,雖然看起來普通但不平凡,雞腿味道獨特,不會烤的過焦或不熟。

還有些許的配菜(花耶菜+醃漬物+小番茄)與玉子蛋,吃膩一般的雞腿丼可以試試看這一個,一定會讓你驚豔。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飯類-味增湯:好喝料多,有豆腐跟魚肉。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飯類-小菜:今天是毛豆,還不錯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套餐(+70)-甜點:布丁+黃豆腐,恩吃不太習慣覺得味道有點怪。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套餐-茶碗蒸:普通,不難吃,內餡還有一個蛤蜊。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套餐-手卷:蝦卵之類的,有點鹹鹹的還滿好吃的。

基隆市美食(優).舶食日式丼飯、串燒.仁愛區式料理

我個人用餐感受與網路評價總結

清一色號稱,食材新鮮、餐點好吃、服務親切、CP值很高,

甚至不少人說:可以號稱基隆市最強日本料理。

我個人覺得上面說的真的都滿認同的,餐點真的很不錯,

至於是不是基隆市最強,我是不知道,但一般店家要贏他我想是真的很難,

很推薦給大家,記得訂位,因為位子不多。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1號1樓

鄰近捷運站:無

電話: 02 2428 0579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17:00–23:00 周六-周日:11:00–14:00, 17:00–21:30 周一公休

用餐環境:普通/乾淨整潔,但座位不多略窄。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有/90分鐘

外送:有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