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家珈琲 進入方式引導:

這條巷子是寧波西街22巷,我是從寧波西街24號右轉進入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直行後會在右手邊看到這個防火巷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進去後就會看到樓梯,就能通往寧波西街24-1號2樓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海子家咖啡 菜單:

先解說一下菜單,最低消費就是依訂要點一杯飲料,

主食類餐點每天只提供一種,會提供什麼請上IG看

https://www.instagram.com/uminoko_cafe/

主要有當週特色菜,跟每週不定時的1.漢堡排 2.拿坡里肉醬麵做輪替,

像我今天就是當週特色菜"綠咖哩雞肉飯"。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綠咖哩滿淡的,我覺得味道普通,食材很健康,但料理方式普通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當日冰茶(紅烏龍):算不錯喝,但份量偏少。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雷).海子家珈琲.北辰談吃~主打不限制時間

GOOGLE上評價非常高,高達4.9分

主要對飲料跟環境都十分認同,

但我個人對餐點來說

1.主菜 2.配菜 3.湯 .4甜點.5飲料.6 用餐環境,

店家的強項是飲料跟用餐環境,並不是我最重視的點

因此我給這間店的評分非常低,

但對於重視飲料與用餐環境的朋友,這間店分數應該會很高。

自己在訪率低。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24-1號2樓

鄰近捷運站: 淡水信義線R08 中正紀念堂站 /松山新店線G10 中正紀念堂站

電話:02-2358-7721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10:00–18:300,周三:公休

用餐環境:尚可/沒到非常寬敞,但也不會壅擠

可否訂位:可

廁所:有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