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談吃.阿舍食堂-究濃紅燒牛肉麵~開箱文

北辰談吃.阿舍食堂-究濃紅燒牛肉麵~開箱文

青蔥與麵,麵體是我喜歡的波浪寬麵,

調理包的料理方式是建議你將調理包放在水裡加熱,

但為了健康安全,我是將調理包的內容物倒出來加熱。

然後將麵與其他配料分開煮,

最後將兩種東西合再一起。

北辰談吃.阿舍食堂-究濃紅燒牛肉麵~開箱文

實體如下:牛肉的口感我覺得太軟爛,沒有晶華的好吃,湯頭還算不錯,麵體也是我能接受的,

青菜跟豆干都是我自己加的,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北辰談吃.阿舍食堂-究濃紅燒牛肉麵~開箱文

購入地點,微風信義門市,特價後200元,

建議去網路上購買,不論是PCHOME還是MOMO都比實體店面便宜。

網路價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