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 最新菜單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清炒高麗菜:還算不錯吃,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太多。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牛肉滑腸粉:我覺得很普通,醬汁倒是不錯。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芹香魚翅餃:這道我覺得滿好吃的,可以點點看。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蟹黃徵燒賣:吃起來覺得普通。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翡翠蒸燒賣:這個有包蝦仁,我覺得還不錯。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鮮蝦蒸燒賣:造型很獨特,蝦肉味道多。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豉汁蒸排骨:算好吃,味道很重,可惜骨頭太多。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臘味蘿蔔糕:給四塊,份量滿夠的,味道還可以。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香酥芝麻球:內餡包紅豆,我覺得還不錯吃。

南京復興站美食(普通).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粵菜飲茶).北辰

網路上評價:多數認為餐點好吃,價格不高,用料道地,能夠保持原味。

但服務態度跟用餐環境不是很好。

我個人用餐感受:我已經習慣吃改良過的港式餐廳,

所以這家我真的覺得普通,但有一個特色,完全不會油膩,吃完不會反胃,

表示食材真的十分原味。

另外有一個缺點,我覺得港式點心的選擇不多。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2-3樓

鄰近捷運站  松山新店線G15南京復興站 文山內湖線BR11 南京復興站

電話:02 2712 34566#218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0:00–21:00

付費方式: 現金/信用卡

用餐環境 好/乾淨整潔,舒適但略窄

可否訂位:假日不可以

廁所:有

有無茶水:有/熱茶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有/10%

用餐時間限制 有/90分鐘

外送:無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