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水產的用餐流程,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店員會給你一張單子,上面會有桌號,可以先放東西,然後就進入超市購物。

另外桌上會有熱炒菜單+港式飲茶菜單+日式料理。

河馬水產 菜單(熱炒+港式飲茶+日式料理)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以下這張圖就是今天消費的主角,也是河馬水產的最大特色,

活體海產,他們擺放的位子會在海鮮市場的入口,入口處有個藍衣服的員工,

要什麼請他幫忙抓就是了,最後到結帳區結帳,

左上角是波士頓龍蝦1隻800,右上角是草蝦1隻150

這兩個都滿推薦的,可以請店家料理,也可要求全部當成火鍋料

(圖片是當成火鍋料來處理)

蛤蜊,普通,還吃到吐沙沒有吐完成的。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今天我吃的都是全火鍋,以下就是火鍋料的圖片

湯選原味不額外收錢,加入了高麗菜、米血、玉米

(青菜有兩種買法,一是買未拆封的,自己拆開來洗)

(二是選擇青菜吃到飽,大約有十二種菜,放在冷藏櫃,自己取來用)

我個人是選擇了前者。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金針菇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豆皮:算滿好吃的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羊小排肉片:還可以,不過口感不是很精緻。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青江菜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豬血、豆腐(不是一般的豆腐口感,反而很像天婦羅)、芋頭。

桃園高鐵站美食(尚可).河馬水產.北辰談吃

網路上的評價

多數的人肯定海產類還不錯,其他東西就比較普通,

我有看到有人指出店家最近有再推五星評價送東西的活動

(時間顯示一個月前,也就是2023年6月~7月左右)

我個人用餐感受是,海鮮類還滿好吃的,但其他的活鍋料就普通

而且交通方便,附近有華泰名品城跟XPARK,。

如果是各位朋友來訪,我會建議攜帶你所喜歡的湯頭調味品,請店家給你大骨湯在自己調味。

然後購買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青菜就好,最後看是要一人一隻大龍蝦,或是帝王蟹跟大龍蝦共食,

不過點火體海鮮之前要想清楚,因為客滿的時候,點完到送到桌上,我個人體驗是40分鐘。

我建議的方法是到達現場後,馬上殺去活體海鮮區,先結帳活體海鮮,

然後再慢慢想火鍋料要點什麼,火鍋料建議少拿,不夠再點就好,

不然容易吃太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二段2號

鄰近捷運站:  桃園機場線A18 桃園高鐵站

電話: 03 287 3600

營業時間:11:00–21:30

付費方式:現金/信用卡/電子支付

用餐環境:好/寬敞舒適,乾淨整潔。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有無茶水:有/開水自取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 有/120分鐘

外送:無

其他:熱門用餐時段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