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翼餐廳 最新 菜單: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宮保雞丁:跟外面炸過的不一樣,單純用雞肉下去醃製過,再用辣椒花生下去炒,

整體來說算是滿清爽的宮保雞丁。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醬爆雞丁:醬汁跟宮保雞丁是一樣的,但搭配香菇跟竹筍下去炒,就別有一番風味,

不喜歡宮保雞丁,可以試試這一款,雞肉是雞胸肉,有醃製過。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清炒介蘭:我來的這次,菜單上的清炒蔬菜都消失了,但有需求可以詢問店家有沒有提供,

還有提供的種類。店家的芥蘭品質滿好的,點了不後悔。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清炒高麗菜:菜單上提供的是清炒介蘭,但其實店家有額外提供其他青菜,

所以我選擇了清炒高麗菜,真的滿清爽可口的,

我覺得點了不會後悔。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素炒什錦:這道雖然內容物豐富且多,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青菜,店家有說很多客人喜歡吃這一道。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河蝦仁蛋炒飯:堆成金字塔,滿香的,味道靠蔥跟雞蛋,不用太多鹽巴,口味不會死鹹,

屬於清爽型的蛋炒飯。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上海菜飯:菜飯是我在眷村菜裡面十分喜歡的一種餐點,

這間的菜飯不會過度油膩,有點炒飯的感覺,

喜歡菜飯必點。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點心:

小籠湯包(10入):滿好吃的,有湯汁且不油膩,推薦。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香煎韭菜餅:蝦肉之類的東西混上韭菜,非常的香又可口,我覺得算這間的必點。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店家招待西米露:料多實在,鮮甜好喝。

東門站美食(優).銀翼餐廳.北辰談吃~美味的空軍眷村菜

網路上評價

最近不少人指出水平下滑,不如過去的餐點好吃,

但是我個人用餐感受:

四道菜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每道菜都很好吃,可惜的是價錢算稍高,

但用餐環境還算不錯,我個人會回訪也會介紹給朋友。

二訪發現店家改菜單,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店家好像從疫情來之後,就開始縮減菜單,

還會不定期的改菜單,真是可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8號2樓

鄰近捷運站:淡水信義線R07 東門站 /  中和新蘆線 O06 東門站

電話:02-2341-779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14:00, 17:00–21:00

用餐環境:普通/乾淨整潔/但略微狹窄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有/10%

用餐時間限制:無

外送:無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