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評價

我只到看了前面10集,有人說新羅門客棧是一部很有內含的戲,

但我個人實在是無法繼續觀賞下去,我覺得劇情戲劇線速度太慢,

而劇情又不像武俠片,以往的武俠片,常常是一個大俠能抵過千軍萬馬,

再來可能是因為是因為1996年的版本,我覺得畫質太差了,

另外編劇可能要描寫的是周淮安的大俠風範,

所以他與邱莫言、常言笑、金湘玉的對話,花了很多時間敘述,

可是我覺得對話真的很無聊,

劇情通通圍繞在小小的龍門客棧、苦水鎮的賭坊還有,魏忠賢在皇宮的一小部分

場景真的很膩。

劇情大意

周淮安與邱莫言遭到東廠追殺,打算憑藉者印信去關外尋找孫將軍,來擊敗魏忠賢。

但因沙漠有龍捲風被困在龍門客棧,此時東廠追兵也來到,

故事就在龍門客棧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