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

我覺得故事滿不錯的,開頭跟中間都很驚悚,

但結尾收得有點爛,也沒說明為什麼故事主角又不願意離開渡假村了,

還有他們挑男主角為目標的目的是什麼?

出於好玩嘛?還是有什麼原因,至少我從電影劇裡面看不出來,

另外其他四個人戲份太少,本片幾乎是男主角跟蓋比,

其他配角幾乎連跑龍套都稱不上,

另外就是主角躲藏的小屋,蓋比是怎麼找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留下伏筆打算要出第二集。

總而言之我覺得還可以,雖然還是有點虎頭蛇尾。

完整劇情透露:

詹姆斯‧福斯特,在度假村的海邊碰上讀者蓋比‧鮑爾,以及奧爾本‧鮑爾。

蓋比‧鮑爾很喜歡詹姆斯‧福斯特所寫的"多變的貝殼"

邀請詹姆斯‧福斯特晚上前往楊記餐館吃晚餐

在晚上的用餐提及了詹姆斯‧福斯特何時會出第二本書,

但他說他缺乏靈感尚未動筆,所以來到此處。

隔日福斯特夫婦跟鮑爾夫夫婦一同離開渡假村,

雖然艾姆‧福斯特有勸說不要離開渡假村很危險,但詹姆斯覺得只有一天

更何況鮑爾夫婦都一同出去了。

一行人來到海邊開始閒話家常,當詹姆斯去在路邊尿尿的時候

艾姆卻來到詹姆斯的身後來幫他打手槍。

晚上詹姆斯開車回家,卻因為車燈的問題不小心撞到人,

詹姆斯想要報警,但鮑爾夫妻卻阻止,他們說這個國家(李托爾咖)的監獄,骯髒又殘忍。,

於是他們丟下被撞的人,開車回渡假村。

回到帕卡爾卡度假村,持槍的警衛問他們是誰,為何會跑到外面

奧爾本撒了個謊,並拿出房卡,於是警衛就放他們進去,並說不能夠去到外面。

一早詹姆斯‧福斯特位在305號房的房間被敲門,

開門後是兩位警察跟兩位飯店人員,警察說你得跟我們來一趟。

詹姆斯跟艾姆兩人被帶到警察局後分別帶開,

詹姆斯被帶到一個小房間,接者一名自稱是伊拉爾‧斯雷特的警探近來

他說我剛剛跟福斯特女士談完話

你有沒有覺得我的名字很熟悉,我叔叔卓歐‧斯雷特就是在度假村工作

我要先問你,我叔叔有沒有把汽車租給你,

不過如果我叔叔真的有把汽車租給你們,他會陷入大麻煩。

詹姆斯說沒有,你叔叔沒有租給我,

警探說鮑爾夫妻已經承認昨天偷了卓歐‧斯雷特的汽車

然後你和你太太在喝醉酒的情況下,沿者海邊開車,

當場撞死了米羅‧米隆,在沒有報警的情況下當場逃離現場,

你的妻子完整的看到了整個過程,

伊拉爾‧斯雷特說在我們的國家法律,

只要你殺死人即便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被害人的長子也有權利殺死你,

不過根據最新的法律,你可以支付費用,讓我們進行基因工程來複製你

複製人會跟你一模一樣,有相同的記憶,

然後由複製人來接受處罰,請問你是否同意?

詹姆斯簽名表示同意。

不久複製人完成,按照當地的法律,複製人受死時,本人也要在現場觀看,

之後複製人由被害人的長子刺死,警察局將複製人燒成骨灰交給詹姆斯本人,

艾姆回到飯店後立刻收拾行李準備去機場,但是詹姆斯找不到他的護照,

詹姆斯去櫃檯延長了入住的期限,離開始蓋比前來搭話,

他說我先生一年前因為工程意外導致本地兩名工人喪生,

我們也被判死刑,經歷過你所遇到的一樣過程,

蓋比邀請詹姆斯前往別墅,

在別墅裡,莫丹(鮑伯)博士問了一個問題,你有想過他們可能殺錯複製人嗎?

別墅裡有人跟詹姆斯說,他們要去搶獎牌,你要來嗎?

如果你來的話,就可以協助你有關護照的事宜。

他們跑去搶獎牌的住宅,又殺掉裡面的人,然後又被警察給逮捕,

再一次進行殺掉複製人的過程

回到渡假村的詹姆斯,卻碰上同行艾姆說要先行離開,並說你的眼神都變了,

艾比跟詹姆斯服用當地才有的春藥來發生性關係。

關於詹姆斯的護照有了下文,聽說是因為伊拉爾‧斯雷特在阻惱,

原因可能跟錢有關。

他們提要跑去要抓伊拉爾‧斯雷特,當眾人帶其回家一頓毆打之後,

扯下面罩卻發現警察不是伊拉爾‧斯雷特,而是詹姆斯自己

嚇得詹姆斯奪門而出,他連忙拿了護照,打算飛回家

一早他乘坐渡假村的交通車,想要趕往飛機場,半途卻被蓋比一行人攔下來。

詹姆斯在公路上走,蓋比一行人則在後面壓陣,蓋比還嘲笑詹姆斯,

蓋比說我根本沒讀過你的書,你真好騙,本來想要幫你找點麻煩,沒想到你連車都開不好。

詹姆斯找到機會逃離公路,但被蓋比射中腿,他走到一座小屋然後昏了過去,

醒來後蓋比一行人又出現,帶者複製品詹姆斯,要真正的詹姆斯殺他,但真正的詹姆斯不願意,

兩個詹姆斯打了起來,最後真正的詹姆斯殺掉了複製品,

隔日蓋比一行人跟詹姆斯都坐上渡假村往機場的交通車,

所有人都登上飛機,唯獨蓋比自己留下,返回了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