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do阿根廷異國料理 最新 菜單:

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優).Asado阿根廷異國料理.北辰談吃

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優).Asado阿根廷異國料理.北辰談吃

阿根廷手工餃:皮都烤得很酥脆

(左)招牌牛肉起士:牛肉+洋蔥+起士,我覺得好吃。

(中)美味雞肉:就是咖哩雞肉餃

(右)香濃培根:培根+大量起士,跟牛肉的差別在於起士的量。

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優).Asado阿根廷異國料理.北辰談吃

義式千層麵

肉醬千層麵(茄汁):好吃,絞肉粒粒分明,然後炒過,味道夠,不用單純靠醬汁。

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優).Asado阿根廷異國料理.北辰談吃

什錦蔬菜千層麵(茄汁):我個人覺得味道很怪,老闆是說有放油菜。

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優).Asado阿根廷異國料理.北辰談吃

濃湯

玉米濃湯:滿奇特的,沒加大量奶油,我覺得還不錯。

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優).Asado阿根廷異國料理.北辰談吃

吉拿棒:有兩種口味,一支30元。

(上)肉桂

(下)焦糖:內餡有包甜甜的東西,無油耗味,整體很推薦。

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優).Asado阿根廷異國料理.北辰談吃

網路上評價總結

有不少人覺得餐點美味,價格平實,態度親切

但也不少人覺得,餐點普通,沒有特色偏台式

我個人用餐感受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餐點偏台灣式,

但我覺得應該還算是有特色,

當天也有大量的外國客人,

老闆態度算很親切,價格也不高。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