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樂商店 最新 菜單:

西門站美食(普通).道樂商店.北辰談吃~巷弄拉麵店

西門站美食(普通).道樂商店.北辰談吃~巷弄拉麵店

味玉激辛豚骨拉麵:普通版的叉燒只有一塊,但我覺得叉燒不好吃,有點像池上便當的肉片

麵體還不錯,湯頭味道夠濃,整體在普通~尚可之間。

西門站美食(普通).道樂商店.北辰談吃~巷弄拉麵店

豪華醬油拉麵:由於有提供醬油拉麵的店家較少,於是我點了醬油拉麵,

湯頭算滿清爽的,肉片很薄有點像烤牛五花,其他配料就一般般,正常的拉麵水準,麵是細麵。

西門站美食(普通).道樂商店.北辰談吃~巷弄拉麵店

味玉雞白湯拉麵:雖然上次吃的兩碗都覺得沒有到尚可的水準,但這次的雞白湯讓我改觀,

湯頭滿好喝的,雞叉燒也不錯吃,如果來了這間我推薦試試這一款,

另外這款跟190的,就差在糖心蛋還有高麗菜,我會建議點230的,

店家的糖心蛋很好吃。

免費續的半碗拉麵。

西門站美食(普通).道樂商店.北辰談吃~巷弄拉麵店

網路上評價總結

多數肯定,餐點好吃,價格不高,選擇種類多,

但用餐環境不少,低消限定不合理。

我個人用餐感受

用餐環境真的滿差的,但價格也不高,選擇多,

且由於用餐環境不會讓人久坐,所以翻桌率算快

就算在外面排隊也不用太久,這大概是另類的好處

總而言之,不難吃,但再訪率不高。

二訪改點豪華醬油拉麵,覺得整體不太行。

三訪點了味玉雞白湯拉麵,還算滿滿意的,下次再試試別款,如果好吃, 會考慮改評價。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2號

鄰近捷運站: 板南線BL11西門站 松山新店線G12 西門站 

電話:02 2381 5557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2:00–14:00, 17:00–21:00

用餐環境:差/乾淨整潔,但狹小壅擠

可否訂位:否

廁所:無

最低消費:有/一碗拉麵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 無

外送:無

其他:門口點餐機自助點餐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