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燕 最新 菜單: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一號:旨燕泡系禽白湯:雞鴨白湯味道獨特,叉燒也好吃,建議可以點來試試看,不會後悔,

麵的份量不多,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三號:鹽味‧魚介湯清湯,五花叉燒滿有特色的,胡麻雞胸肉也不差,

麵量對男生來說偏少,但湯頭清爽可口,我喜歡。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5號 燕 泡系農雞白湯:叉燒做的我很喜歡,雞胸肉跟雞腿各有特色,麵體偏細偏硬,湯底很濃,很下麵,整體很推薦。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替玉一份:30元,量多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綜合叉燒飯:我覺得叉燒好吃,美乃滋也不會太多,我吃過不少家的叉燒飯,這家算非常優的,很建議來一碗

北門站美食(優).旨燕.北辰談吃~餐點種類不多但樣樣獨特

網路上評價總結

多數肯定餐點味道不錯,特定餐點很好吃,用餐環境佳,

但不少人指出價格過高,拉麵濃湯不夠獨特,要排隊等太久。

我個人用餐感受

確實拉麵的濃湯有鄉民指出的缺點,但我覺得還是滿好吃的,

但價格稍高,我很認同同價位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另外我這次吃是不用排隊,我個人是不會考慮排隊的人。

不過整體來說會考慮再訪。

再訪等了大概十分鐘,不是店內沒空位,而是店家人手不足來不及收拾跟出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0號

鄰近捷運站: 松山新店線G13 西門站 

電話:待補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1:30–13:30 17:00–20:40、周日17:00–20:30 周一公休

用餐環境:好/乾淨整潔,寬暢舒適。

可否訂位:否

廁所:有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無

外送:無

其他:不提供外帶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