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饌小館 最新 菜單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時蔬

高麗菜:還可以,但菜的品質沒有到很好,可能不是店家主力。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鹽烤雞肉串:推薦,烤得很香很好吃。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鹽燒豚五花:肉質偏硬,屬於有嚼勁的哪一型,我覺得普通。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開胃小品

櫻桃鴨胡麻沙拉(暫不提供):本來想說這道會有些許蔬菜,結果通通是洋蔥,櫻桃鴨肉還不錯吃。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炒飯類

鹹豬肉炒飯:肉還滿多的,又肥又鹹,份量不多。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牛肉炒麵:沙茶醬搭配炒油麵,再用些許牛肉跟時蔬提味,超級好吃,建議必點。

小南門站美食(尚可).龍之饌小館(菜單).北辰談吃

我個人用餐感受與網路評價總結

網路上多為,態度親切、食物好吃。

我個人用餐感受:確實這兩點我也深刻體會到,可惜餐點裡面蔬菜類非常少,

因此我給予店家"尚可",而不是"優"的評價。

二訪覺得燒烤類跟炒麵很優質,決定三訪再來考慮給"優"或"尚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92巷2號

鄰近捷運站: 松山新店線G11 小南門站 

電話: 02 2381 7788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0:00–14:00, 17:00–22:00,周一:公休

付費方式:現金

用餐環境:普通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有無茶水:無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 無

外送:無

其他:適合多人聚餐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