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1號

鄰近捷運站: 板南線BL11西門站 松山新店線G12 西門站 

電話:02 2308 5878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2:00–14:30, 18:00–20:30 周一公休

付費方式:現金/電子支付

用餐環境:好/乾淨整潔,寬敞舒適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有無茶水:有/開水自取

最低消費:有/一份餐點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 有/90分鐘

外送:有

其他:用餐區在二樓,樓梯很陡。

 AL REVÉS 餐廳 /顛倒restaurant 最新 菜單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川味麻辣牛肉義大利麵:牛肉不夠有嚼勁,醬汁我選小辣,結果超級辣,怕辣或喜歡辣的人,建議第一次點小辣就好,

整體吃起來有點像中式的麻辣牛五花麵,只是肉變牛腩,麵變成義大利麵。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商業午餐

2023的濃湯:似乎有點縮水,用比較小的杯子,但我不確定。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2022濃湯:餡料有玉米跟馬鈴薯撒上大胡椒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飲料紅茶:還不錯喝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飲料:綠茶,不甜,還不錯。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德式香腸義大利麵(紅醬):醬料跟麵條都好吃,花耶菜略軟,整體還不錯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德式香腸燉飯(紅醬/小辣/加飯):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小辣搭配紅醬跟德腸是剛剛好,滿推薦的。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牛肉義大利麵(紅醬):麵條算很好吃,牛肉也不錯,還有些許青菜(花耶菜+玉蜀黍),整體很滿意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白醬-雞肉一大利麵:我個人不喜歡白醬,我覺得味道太油,

另外餐廳的蔬菜配料是固定的,會有番茄、玉蜀黍、花耶菜

男生加麵的話份量算OK。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叻沙醬

牛肋條義大利麵:叻沙醬我滿喜歡的,味道介於紅醬跟白醬之間,可以選辣的程度,又不會太甜,至於配菜一樣是固定的。

西門站美食(優).AL REVÉS 顛倒餐廳.北辰談吃~招牌

我個人用餐與網路評價總結

清異色正面肯定,餐點好吃、食材新鮮、上菜迅速、服務親切、價格平實。

不少人特別推薦痛這兩道,風蛤蜊義大利麵、痛風鮮蝦義大利麵。

是店家的主打特色

我個人用餐感受,一開始看到這麼中二的餐點,很浮誇擺盤,

想說會不會又是一個嘩眾取寵的商業宣傳,餐點大概好看不好吃,google分數可能是用贈品衝的,

但這次親自試了牛肉義大利麵後,我覺得真的很好吃,不論是麵體還是醬汁或配料

我下次再來會考慮店家的主打海鮮義大利麵,我也推薦給大家,

請相信我,店家是有一定水準的,絕對不是好看而已。

三訪:改點燉飯,店家品質也滿好吃的,可惜物價上漲,店家品項價格又拉高了。

四紡:改點白醬,還是紅醬好吃,不過現在紅醬要多+3元。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