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添虱目魚專賣店 最新 菜單

台大醫院站美食(優).台灣添虱目魚專賣店.北辰談吃

海鮮粥:是屬於清粥型態,蔥與薑下去煮,白飯不多,海鮮料超級多又新鮮,想吃清淡海鮮粥,這道絕對最對你的味。

台大醫院站美食(優).台灣添虱目魚專賣店.北辰談吃

魯肉飯:是我不喜歡的肥肉燥,又偏甜,飯品質不太好,覺得滿雷的。

台大醫院站美食(優).台灣添虱目魚專賣店.北辰談吃

我個人用餐與網路評價總結

基本上對這間店的海鮮類料理都清一色肯定,很多人也覺得魯肉飯有特色,

大家都肯定店家服務親切。

我覺得海鮮很不錯,但魯肉飯我不行,不過我還是給予"優"的評價

因為這間店主打的是海鮮,海鮮真的很棒歐。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8號

鄰近捷運站:淡水信義線R09 台大醫院站

電話:02 2381 788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0:30–20:30 周日公休

付費方式:現金/電子支付

用餐環境:普通/乾淨整潔

可否訂位:否

廁所:有

有無茶水:無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無

外送:有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