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Cafe Restaurant 最新 菜單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特餐

肋眼牛排義大利麵:肋眼牛肉好吃,麵體Q彈,醬汁濃厚,配料實在(玉蜀黍+香菇),建議一定試試。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德式香腸披薩:醬汁跟起士都好吃,披薩餅皮是薄皮,其實口感有點像千層麵

只是換成披薩模式再加上香腸,相較其他菜色,較為普通。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千層麵:麵很好吃,醬料、起士、絞肉都非常用心。喜歡千層麵一定不要錯過。

水果跟薯條還算可以,整體感受的到店家的水平。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雞腿排燉飯:整體普普,一開始覺得雞排跟燉飯還不錯,

但吃到後面覺得味道有點膩,感覺不太好吃。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阿薩姆紅茶(冰):紅茶300ML,無糖,還不錯喝。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這個不是餐點XD,是擦手巾,本來是小小一塊淋上酒精(不確定)之類的液體,然後變大,很有趣。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套餐

開胃飲料:應蓋是萊姆檸檬之類的,但店家好像是說檸檬梅汁,喝起來酸酸甜甜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老母雞金針菜脯高麗菜湯:好喝,雞肉好吃,金針菇Q彈。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套餐

法式魚排

右上:義大利麵、中間:蘿蔔糕、左上:醃製鮑魚

左上數來第二個:核桃、第三個:薏仁、第四個炸蝦

中間主盤:香煎鴨腿搭配玉米、節瓜、香菇。

整體來說我覺得滿有誠意的,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不同的東西

澱粉類有麵、糕、薏仁、小菜有核桃與醃製物,

魚肉是煎過在烤,但沒有炸過。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其他菜色都跟上面一樣

香煎鴨腿:主食鴨肉搭配小食炸蝦,整體來說很推薦。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甜點:

甜點組合-1:三種中式組合,鳳梨酥,瑪德蓮、核桃餅乾,都是用健康的材料,吃起來微甜而不膩。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甜點組合-2:草莓奶油海綿巧克力夾層蛋糕,還滿好吃的,奶油不會太噁心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甜點組合-3 瑪德蓮+巧克力:好吃沒話說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飲料

美式咖啡(套餐可免費附贈)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茶品

阿薩姆紅茶(套餐可免費附贈):無糖好喝。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飲料附贈:糖漿,忘記試味道了。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套餐贈品:馬卡龍,巧克力口味,店家還滿厲害的,不會過甜但也不會沒有味道。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套餐贈送馬卡龍,左邊開心果,右邊咖啡口味。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套餐贈送 蝦餅,我不喜歡,有股怪味。

西門站美食(尚可).201 Cafe Restaurant(

我個人用餐感受與網路評價

自從換了菜單以後,有人認為店家變質了,不在供應原本平價的義大利麵與燉飯,

取而代之的是被認位在西門町屬於高價位的法式套餐,另外服務態度也被抱怨過不少

但還是不少人認為,餐點好吃、服務親切、價格適中、環境舒適。

我個人用餐的感受是,

確實一開始有一位店員面無表情,但也不到不親切,或許是因為疫情,店家精簡人力導致。

不過餐點其實還不錯吃,我不知道以前的餐點是什麼,但現在這樣的法式套餐其實在西門真的很難見,

我今天吃有非常驚豔,我覺得如果可以接受價格,這間肯定是個好店。

三訪:點了特餐的千層麵,我本身是千層麵的愛好者,但這間我覺得真的不錯吃,

當然不少人嫌說350有點貴,我是能接受啦,

但確實這一帶可以有點家賣低於300元的,

不過店家還多送了水果跟薯條,我覺得OK。

四訪(2023/9):發現店家取消套餐,只剩下特餐系列,

我認為這家店最強的就是套餐,多樣精緻小點搭配主菜,超好吃,

現在只剩下特餐,雖然特餐不難吃,但在西門一樣味道價格更便宜的,絕對有,

所以我將店家改為"尚可",還有個強項就是廁所很大間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01號

鄰近捷運站: 板南線BL11西門站 松山新店線G12 西門站 

電話:02 2312 2273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10:00

付費方式:現金/信用卡

用餐環境:普通/略窄,但以西門來說尚可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有無茶水:有/開水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有/10%

用餐時間限制:無

外送:有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