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町吐司工房 開封店 最新 菜單

 

西門站美食(優).麥町吐司工房開封店.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麥町吐司工房開封店.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麥町吐司工房開封店.北辰談吃

熱賣商品:

國王厚牛美式漢堡:+蛋+15元,漢堡皮烤得很酥脆,高麗菜絲也多。

西門站美食(優).麥町吐司工房開封店.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麥町吐司工房開封店.北辰談吃

漢堡

薯來堡 薯餅+生菜+漢堡 一開始覺得份量略少,價格偏高。

但其實算滿好吃的,生菜量算多,雙醬味道獨特(番茄+美乃滋) 薯餅略油,漢堡也烤得很香,整體還算能接受。

西門站美食(優).麥町吐司工房開封店.北辰談吃

飲料:

永和豆漿:中杯約350ML左右,價格小高。

西門站美食(優).麥町吐司工房開封店.北辰談吃

我個人用餐感受與網路評價總結

網路上 正面的有 餐點獨特,味道好吃。

負面的有 衛生堪憂,價格偏高、服務態度很差。

我是覺得服務態度不會不好,但有可能是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客人了

所以也沒有問題,價格確實稍高 但餐點也算有點用心,

這次的用餐經驗我勉強給個優。

但網路上有人分享到 餐點有蟑螂,服務態度超差

或是 抓錢的手 又抓餐點 然後又用抹布擦桌子,

使我開始思考會不會有下次再訪,抑或是改去別間分店呢。

二訪試試別的餐點,總體來說滿意。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44號

鄰近捷運站: 板南線BL11西門站 松山新店線G12 西門站 

電話: 02 2388 8381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5:40–13:00

用餐環境:普通/中式早餐店

可否訂位:否

廁所:無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無

外送:無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