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頁尾,用餐心得中間。

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 最新 菜單: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冷食

8.手卷

1.鮮蝦手卷:還不錯,可惜沒蘆筍,改用小黃瓜。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熱食

14.烤時蔬

1號玉米筍:原汁原味,新鮮可口。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15.炒時蔬

4號櫻花蝦炒高麗菜:份量略少,湯汁略多,整體尚可。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18.丼飯

1號牛五花丼飯-附湯:牛五花肥美,醬汁好吃,泡菜可口,白飯也很棒,十分推薦。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3號照燒雞腿丼飯-附湯:烤雞腿很香。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丼飯的附湯-味增湯:滿甜的,還不錯喝,有豆腐跟海帶。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平日午間套餐

主菜:照燒雞腿,雞腿肉先醃過再塗醬下去烤,跟一般的烤雞腿有點不一樣,特別軟嫩。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主菜:炸唐揚雞:我覺得不好吃,雞肉是屬於厚皮軟型,不推薦。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主菜:日式炸豬排,裹粉很厚實,肉式厚切,沾醬有點甜鹹甜鹹,整體還可以。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主菜:鹽烤松阪豬,切成薄皮,再慢慢烤出油脂,建議搭配胡椒,不然原味稍嫌淡薄。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主菜:北海道晴魚,四大塊魚肉,皮脆肉脂肪多,搭配胡椒鹽與檸檬,十分爽口。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主菜:綜合生魚片,我覺得這是最普通的,除了鮭魚其他脂肪都很少。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野菜沙拉 還不錯,料多搭配和風醋。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薑汁豬肉:略鹹,醬油與洋蔥炒豬肉。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鮮蝦手卷:超好吃,食材很豐富又新鮮,蝦肉、玉米、小黃瓜、高麗菜絲。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無限供應

1.味增湯:忘記照圖了,就傳統的味增湯,豆腐、海帶。

2.越光米飯:好吃,肯定要再來一碗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3.烏龍涼茶:可做冰或做熱,恩味道尚可。

西門站美食(優).狗一下居食酒屋-西門店(附菜單).北辰談吃

我個人用餐感受與網路評價總結

最近評價幾乎都是5星評價,看內容懷疑有五星衝評價

我個人覺得午間套餐餐點還不錯,環境舒適,服務親切,價格不高,

個人會再訪故給予"優"的評價

但有不少人對店家的服務態度不能接受,覺得服務態度非常差,

我個人是沒有感到服務讓我不愉快。

我基本上是九訪了,我覺得平日中午來很棒,商業午餐很便宜,

人不多且態度又好,商業午餐我吃過六種勒,生魚片差了點,

炸雞唐揚比較普通,其他四道我覺得還不錯,

量是絕對OK,質也還可以,其他餐點我試過的不多,就不多做評論。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4號

鄰近捷運站: 板南線BL11西門站 松山新店線G12 西門站 

電話:02 2311 9131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14:30, 17:00–02:00

用餐環境:普通/有裝潢,但略窄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最低消費:有/平日200、假日300

服務費:有/10%

用餐時間限制:無

外送:有

其他:店內是使用電子自助點單系統/有電子發票載具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