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牛排屋Tomato Steak 最新 菜單

西門站美食(普通).蕃茄牛排屋.萬華區西式料理

西門站美食(普通).蕃茄牛排屋.萬華區西式料理

西門站美食(普通).蕃茄牛排屋.萬華區西式料理

商業午餐

特製牛排 4OZ (2023.09):肉質普通,不太好吃但價格便宜。

西門站美食(普通).蕃茄牛排屋.萬華區西式料理

蒜味雞腿排(2022.01版本): 雞腿醃製致過分量沒到很多,麵不是油麵,是一般的白麵 搭配一顆太陽煎蛋 花耶菜 蘿蔔 玉蜀黍

西門站美食(普通).蕃茄牛排屋.萬華區西式料理

內用無限供應 左邊吐司 右上濃湯 右下 可樂機

吐司蒜味不重,但只有兩台家庭號的烤箱再跑,一次最多烤兩片,每次都要烤五分鐘。

新版的吐司換成塊狀的

西門站美食(普通).蕃茄牛排屋.萬華區西式料理

濃湯我覺得比很多廉價牛排還好,料滿多的

西門站美食(普通).蕃茄牛排屋.萬華區西式料理

可樂機 有六種口味 雪碧跟無糖雪碧,可樂跟無糖可樂,檸檬紅茶與果汁(不確定)

下圖為舊店家

西門站美食(普通).蕃茄牛排屋.萬華區西式料理

我個人用餐感受總結

主餐還不錯,配餐麵包有人嫌爛,但我個人覺得還可以算吃粗飽,只是一次要等五分鐘,人多大概根本吃不到。

另外濃湯也有人覺得普通,但我覺得至少這間有料,當然有的店是提供有酥皮的濃湯,不過這間是無限供應的。

可口可樂機就很常見,沒什麼好討論。

google 評價很高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餐廳中午的商業午餐感覺就算是粗飽吧,CP值還不錯的餐點。

二訪的時侯好像是換了老闆,菜單改動滿大的,店家變成主打中高價位,

不過二訪我是吃牛排,平價店家的牛排我本來就不抱期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1號

鄰近捷運站: 板南線BL11西門站 松山新店線G12 西門站 

電話:02 2312 3389

營業時間:每天11:00–22:30

付費方式:現金/信用卡

用餐環境:普通/乾淨整潔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有無茶水:有/飲料機與熱湯

最低消費:有/100元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無

外送:無

其他:用餐區在二樓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