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 最新 菜單

菜單沒有照:請大家上官網看:

有拍攝晶電套餐780元的菜色照片:

土瓶蒸:就當作蛤蜊湯來喝,可以請店員加湯。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燻鮭魚番茄佐優格醬:這道滿普通的,生菜量也不是很夠。。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切開後變成這樣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中途進場的解膩小菜:是用三個小杯子裝,但是我是夾到盤子,有醃蘿蔔,大黑豆,冷菜。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綜合刺身生魚片:我覺得普通,不難吃但也沒有什麼特色。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美國冷凍熟成霜降牛:這道還可以,但分量不足,還要自己烤。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鐵盤上的圖片。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佐料有鹽巴跟蔥。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現炊蕈菇釜飯:就香菇飯,沒什麼特別。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日式布丁佐鮮果

甜點我覺得是最強的,布丁滿好吃的,天不天然我就不知道,

水果就是來搞笑的,只有兩片蘋果。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飲料很普通:檸檬海鹽氣泡飲,我寧願店家給我600ML的雪碧。

西門站美食(普通).藝奇 日本料理岩板燒 台北衡陽店.北辰談

GOOGLE多數覺得餐點尚可,環境跟服務很佳,

我個人用餐感受:我認同環境跟服務很佳,但同樣的價錢覺得可以吃到更好的日料,

餐點整體來說我覺得普通,不會再訪。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2號

鄰近捷運站: 板南線BL11西門站 松山新店線G12 西門站 

電話:02-2331-0200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用餐環境:好/寬敞舒適

可否訂位:可以

廁所:有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有/10%

用餐時間限制: 有無

外送:無

其他: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