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一般人應該覺得這系列出道很爛了,但我覺得第10集,其實還拍得可以,出現了一些新的角色,

不然之前的劇情,大概到第四集之後就有點下滑,第9集就有點再亂拍,

我個人很喜歡養鬼吃人系列,所以即使劇情在爛或是拍得在奇怪,我都覺得很好看。

劇情透露

一開始是個疑似有對女性犯罪的人,被騙到一間房子,然後被綁了起來,

然後墨鏡傷疤男開始對他審問,之後將審問資料交由估價師吃下去,估價師吃了之後,將資料吐出來到池子裡面,由陪審團來判斷有罪與否。

然後劇情就跳到一個女性回家遭到襲擊,然後兩位偵探就進入被襲擊的女性家中

這個時候,另外一位女性偵探也加入兩位男主角,對屍體進行調查。

接者劇情開始提到對連環殺手的分析,兩位男主角與女主角,稱殺手叫做戒律師。

後來主角之一 蕭恩在嫌疑犯的住處中,找到一個可疑地址,他到可疑地址後,莫名的暈倒

醒來後,被綁在一開始的場景。接者 一開始拷問犯罪人的墨鏡傷疤男,開始對蕭恩提出詢問。

然後墨鏡傷疤男,將打出來的資料 交由一個叫做估價師的胖男子吃下去。不知道為什麼估價師沒有像第一次一樣安然無事,痛苦的像要掛掉一樣。

接者蕭恩逃了出去,墨鏡傷疤男跑去找針頭人,針頭人說不用去追蕭恩,蕭恩自己會回來。

蕭恩逃出去後找了大衛回到原地方搜查,但什麼都沒有。

蕭恩回到家中,他做了惡夢,醒來時倒在家門口

驗屍官通知蕭恩,在電影中第二個被殺掉的女性留下來的手機有她死亡時的GPS定位

蕭恩跟女主角進入了地址,這個時候蕭恩突然襲擊了女主角。

原來蕭恩就是戒律師,而他的老婆和大衛偷情,大衛因為增援來到現場,而蕭恩的老婆也被騙來到現場

蕭恩對來增援的大衛和他老婆,命令它們打開魔方。

針頭人和墨鏡傷疤男都出現了,針頭先把大衛和蕭恩的老婆帶走,就在針頭也要帶走蕭恩的時候

上帝的天使出現了,要求針頭送蕭恩回到現世

就在蕭恩回到現世後,女偵探就對他開槍,蕭恩就死掉了

同時天使和針頭吵起來,針頭殺了天使,

女天使也發怒了,他把針頭人變成普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