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雙連、中山。雙連、消費檔次低以老年人為主。中山則是上班族消費習慣以店家。台北車站過於龐大、想長時間聚集、站位不容易。
2.寧夏夜市、人潮多但是主力就是食物、沿途的店家都是食物、要競爭面對合法攤商與舊有違法攤商夾殺。
3 松江南京、南京復興。松江南京有四平商圈、是以附近的學生為消費主力,但以整治成合法店面,違法攤商難。南京復興,有生純空間,不過要跟老攤商打交道。
4 善導寺、忠孝新生。善導寺有台北商業大學、台大宿舍、台大徐州南路校區、成功中學。無聚集攤商、附近有小型商圈、多數學生會前往北車。忠孝新生、有光華商場跟北科大的食物街,或許可以一試。
5 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東門。台大醫院在新舊區會有一排攤販、可以考慮。中正紀念堂附近是應該是無法擺攤、我待過很久不管是上面圖書室的人還是自修室的學生幾乎都吃裡面的7-11,也許想個法子可以弄點生意。東門、高價位、不認為攤車能生純。
6 北門、西門、小南門。北門沒搞頭,去過一次下面地下街都沒人。西門假日跟主力可以擺這裡,平日我們可以殺去東吳城中校區、視情況單週東吳雙週世新跑,假日跟平日晚上回西門。
場地的考量:警察、人潮、廁所、地方勢力
四平商圈 規劃整齊、幾乎無流動攤販
民權林森路口 每到晚上六點 就會有五六攤
士林夜市 有組織性 我想背後應該有人在控制
長春林森路口 夜晚很多人會經過
台大醫院 賣吃的可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