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 最新 菜單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豆漿:比較普通,但很可能是自己煮的。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蚵仔煎:滿好吃的,新鮮可口。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絲瓜蒸餃:我個人不喜歡吃絲瓜,但店家將絲瓜切塊後混入肉中,是能夠接受的,

據說是店家的招牌菜色之一。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仔細看一下絲瓜蒸餃的內容物:肉與絲瓜的結合體。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蝦仁蒸餃:一樣超好吃,新鮮可口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蝦仁蒸餃的內餡是真的有一隻蝦仁。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小籠包:滿滿的湯汁。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仔細一看:湯汁真的超級多。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店家提供的辣椒品質超級好,喜歡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松江南京站美食(優)蒸的不一樣(蒸餃專賣店).北辰談吃~主打

網路上評價

多數決得好吃,少數人提到一些衛生問題

我個人用餐感受:

衛生問題我沒注意看,光就餐點來說我覺得是很好吃的

我個人會再訪

二訪嘗試了招牌菜色絲瓜蒸餃,下次打算嘗試泡菜蒸餃,

可惜店家生意太好,才六點半快七點飲料跟煎類就賣完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4巷3號

鄰近捷運站: 松山新店線G15松江南京站 中和新蘆線 O08 松江南京站

電話:02-2568-3379

營業時間:10:30–19:30

用餐環境:差/擁擠狹眨

可否訂位:否

廁所:有無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 無

外送:有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