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心得中間,店家資訊頁尾。

湖南飲食棧 最新 菜單

西門站美食(優).湖南飲食棧.北辰談吃~好吃又便宜

西門站美食(優).湖南飲食棧.北辰談吃~好吃又便宜

飯類:

滷肉飯:尚可,味道略甜。

西門站美食(優).湖南飲食棧.北辰談吃~好吃又便宜

現炒現賣類

蛋炒飯,本人我認為 要吃店家的手藝 就要看最簡單的料理 料理的如何。

這道我覺得店家料理的很棒 有蛋香在用蔥炒出鹹味,令人一口接一口。

西門站美食(優).湖南飲食棧.北辰談吃~好吃又便宜

精美小菜

燙青菜:

西門站美食(優).湖南飲食棧.北辰談吃~好吃又便宜

肝連:可口Q彈,食材新鮮,超讚。

西門站美食(優).湖南飲食棧.北辰談吃~好吃又便宜

香腸:尚可,但有點涼。

西門站美食(優).湖南飲食棧.北辰談吃~好吃又便宜

我個人用餐感受與網路評價總結

多數肯定 餐點好吃,經濟實惠,選擇多樣。

我個人用餐感受,炒飯 小菜都不錯,上面的敘述我很認同

可惜青菜選擇偏少,但整體來說還是滿優的。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5號

鄰近捷運站: 板南線BL11西門站 松山新店線G12 西門站 

電話: 02 2389 1810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01:30

用餐環境:普通/中式快餐店家

可否訂位:否

廁所:有

有無茶水:無

最低消費:無

服務費:無

用餐時間限制: 無

外送:無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