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
這也是在介紹社會底層的人,遭到他人壓迫的劇情,
,不過不同於暗金丑島君,多以悲劇結尾 ,
暗金爛狗是以HAPPP END 作為結尾。
 
劇情透露
聖子的女兒小樁在演藝圈發展,為了付從事演藝圈活動的相關費用,只好向須藤司的最後融資公司借高利貸,
前偶像繪梨奈,被事務所禁止從事相關活動,但她仍然不放棄,私地下從事表演,但她因為在平常發傳單的工作,私下發自己的宣傳活動而被開除。 
走透無路的她,找上經營高利貸的須藤司,要求投資她100萬參加音樂節。
須藤司覺得有賺頭,便向老闆安藤忠臣,拿了公司的錢 進行投資。
森先生平日有在賭博,因此向鹽田先生借高利貸,
某日,鹽田先生成立了,向日葵事務所,希望透過森先生仲介給他認識演藝公司社長澤村。
之後向日葵事務所鹽田,來到了森先生的公司,希望社長澤村,能夠仲介旗下過氣女星到向日葵事務所,從事AV行業,但被澤村拒絕。
無意間音樂節的傳單被澤村看到,繪梨奈被前公司禁止參加音樂節,投資虧本的須藤司,只好想辦法賺回這一百萬。
聖子跑去找須藤司還錢,但是錢不夠,聖子告訴須藤司,她女兒參加過不少廣告,包含知名大公司,須藤司告訴聖子,你經紀公司被騙了。
須藤司發現騙聖子的公司社長是澤村,須藤司跑去找繪梨奈。
森先生又被鹽田逼債,此是安藤找上森先生,告知可以從最後融資這邊免息借錢,來還欠鹽田先生的債務。 
須藤司帶繪梨奈跑去找澤村要錢,澤村沒打算要付,
此時安藤出現,安藤拿出澤村偽照文書的證據,要澤村將小樁的報酬,全數交出, 
澤村怕面臨刑法只好答應安藤的要求,並額外付給須藤司100萬且銷毀繪梨奈的不平等契約,
隔天鹽田先生出現要求澤村繼續轉移女星的作業,欠缺金錢的澤村很高興
但是 原來要轉移的是小樁的契約,小樁成功的轉移到太陽藝能,
繪梨奈丟掉了偽裝用的眼鏡,開心的在公園彈唱,而須藤司和安藤在路上聊天,
安藤接起電話並說這裡是女性熱線。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