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964499_調整大小.jpg

 

最新 秘魯烤雞 Polleria  菜單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尚可).秘魯烤雞 Polleria.食記.

1號餐 薯條+沙拉+四分之一烤雞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薯條不像是亞洲哪種常見的薯條

是很像在美國樂園吃到的哪種

燉飯也不是用台灣米,是歐美燉飯用的長米

烤雞的部份,即是是雞胸,也是醃的很軟,肉質不會柴雞皮有點過鹹

沙拉就一般般

至於很多人推的醬,我覺得沒什麼特別

整體上來說滿有特色的,價錢也還可以,冷氣又開得很涼

可樂是小罐的200ML左右。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尚可).秘魯烤雞 Polleria.食記.

中正紀念堂站美食(尚可).秘魯烤雞 Polleria.食記.

3號餐 秘魯青醬燉飯+沙拉+四分之一烤雞

S__18964500_調整大小.jpg

 


網路上常見的批評與評價:

老闆的服務問題,我個人覺得比起我們吃慣的日式服務

這種歐美服務真的很令人難以接受,

我個人遇到的是,結帳的時候,老闆把手邊的事做完,才來結帳

再來就是,老闆沒有紀錄我們的餐點.... 結帳的時候,還問我們點了什麼

難怪會有人先進來,但後面進來的人,餐都上完了,先進來的還沒拿到餐

或是排隊的時候,進入順序沒有搞清楚 

但是我還是得強調,餐點很獨特如果是味道不滿的人,真的很少

多數的問題都是服務態度

另外這間店,營業時間很長

建議可以避開用餐時間來這間吃,相信會用餐很愉快

還有幾個小缺點,廁所很老舊,芳香劑跟除濕劑味道很重

份量比起速食略少。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61-5號 (中正紀念堂 )

鄰近捷運站: 淡水信義線R08 中正紀念堂站 /松山新店線G10 中正紀念堂站

電話: 0979 511 540

營業時間:  12:00–21:00 周一 周二公休

付費方式:現金 

用餐環境 座位不多 人多時 要併桌

可否訂位:可

廁所:有 

有無茶水: 無

最低消費  有 每人每位 299

服務費 無

用餐時間限制 無

外送:無

其他:無


arrow
arrow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