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語:

這片還不錯,一開始劇情比較慢,

但是有慢慢地埋下梗到,

後面就瘋狂發便當,本來以為會有人,沒想到最後是全軍覆沒。

完整劇情介紹透露(含結局)

梅爾 霍爾頓博士率領他的隊員,在埃及沙漠發現了新的金字塔, 就在他們打算要進去探險時,美國政府要求它們撤離, 因為埃及軍隊與抗議者爆發內戰,

而梅爾 霍爾頓博士的隊員提出,要在撤離前進去探查。 於是他們派出了偵查車,但是偵查車在探查的過程中,因為不明原因而故障,經過一番爭吵,他們決定親自前往金字塔探查和救回偵查車。

一行人開始在金字塔內部探險,不久之後在金字塔的某處 ,找到了不知名的墳墓,

此時綁在博士身上用來找回原路的磁線竟然斷掉了,他們迷路了。

在尋找回路的路程中,進到某密室,密室的地板裂開,他們全數陷落下去。 在陷下去的地方,麥克爾慘遭落石壓到腳。

此時團體中的桑妮發現一條通道 她決定爬出去來救援大家 但在途中遭到不明生物襲擊 摔回了原地。

團體裡面的一行人,他們在原地發現一個門,門上面標註警,這個門市不能開的門,

但為了提早出去得到救援,他們決定打開這個門。

在爬行門後的通道時,傳來了埃及士兵沙迪跟麥克爾的呼叫聲;博士跟他的女兒諾拉回去找麥克爾,卻發現麥克爾被殺死了

剩下的人找到了來尋找他們的埃及士兵沙迪,但不知名的生物卻殺了沙迪。

在避免被不知名生物追生時,一行人逃亡的途中,桑妮不小心掉落陷阱死亡。

而博士與諾拉還有攝影師菲茲,三人回到了迷路起始點 但博士找到了新的通道。

在途中博士遭到襲擊死亡,菲茲四處尋找出路,錄到了不明生物的身影,拿給諾拉看,諾拉說這不明生物是阿努比斯。

諾拉並說在阿努比斯的房間,會有離開金字塔的出路,諾拉破解了歷史的謎團 ,並發現離開金字塔的繩索。

但在爬繩梯的途中,阿努比斯出現並襲擊了菲茲和諾拉,菲茲被殺死而諾拉要被阿奴比斯抓去來進行阿奴比斯的審判。

但在千鈞一髮之際,諾拉趁隙逃開,遠離了阿奴比斯,諾拉並在離金字塔不遠的出口處倒下。 不久諾拉在原地醒來醒來,

一個小朋友進來,撿起掛在諾拉身上的攝影機, 此時在攝影機的鏡頭上面照出了阿努比斯。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