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透露

劇情一開始,是播出檢察官圭哲,被撞的新聞,

韶恩因為一個工作上的失誤丟了工作,他的妹妹愛美,積欠地下錢莊錢,為了還高利貸,只好預借現金和把房地產,都交給高利貸,

而紹恩的父親,最近才出獄,為了生活,也計畫繼續從事之前的工作行竊,

此時紹恩知道了父親又要進行行竊,要求加入父親,並改變行竊的目標為,地下錢莊的保險庫。

他們在地下錢莊員工的餐飲,下了安眠藥,再由 紹恩的父親去開鎖,途中雖然有人醒來,但被圭哲打昏,

地下錢莊的社長,醒來發現錢都不見了,監視器畫面也被刪光,但有個手下提出,車子的行車紀錄器也許有拍下進入的人,依靠行車紀錄器,他們找到了圭哲。

然後從圭哲的手機找到了其他小偷,此時社長對他們提出了一個交易,

去偷一個別墅裡面的金庫,每天中午12:00,金庫管理人會去吃飯,一點回來,用這中間的一小時,偷走金庫的東西。

圭哲負責在村子的門口,韶恩的舅舅負責別墅的門口,韶恩的父親和天才少年駭客,負責進入金庫。

但在 12:30 的時候 ,金庫管理人突然出現在村子門口,圭哲和韶恩的舅舅,只好負責去拖住金庫管理人。

而天才少年駭客無法破解密碼,只好找他母親來,破解了金庫密碼後,

進去金庫是一間和室,但天才少年駭客,按到了和室的機關,在和室的牆後面,有大量的現金,

韶恩和愛美,趁監視他門的兩人內鬥時逃跑,而追上韶恩和愛美的人 ,卻因開車不小心而被大貨車撞。

天才少年駭客和他的母親,將所有現金裝入小貨車,並接走了圭哲和韶恩的舅舅,

在逃離的路上,也發現了韶恩和愛美,也順道載走,紹恩的父親 ,決定留下來負責。

而地下錢莊的社長此時開車,來到別墅金庫,詢問錢和車跑去哪了? 

而紹恩的父親跟他說金庫裡的錢還有十分之九沒有裝走,貪心的社長聽到這句話,便要求紹恩的父親,將剩下的錢裝到社長的車上,

當警察的車聲響起時,紹恩的父親,將地下錢莊的社長,關在金庫裏面,然後把裝滿錢的車子開走,警察看了看覺得沒有異狀就開走,然後金庫管理人回來。

不久之後,圭哲在路上看到有人被撞,突然間他的記憶都回來了,然後韶恩、愛美、天才少年駭客和他的母親、紹恩的父親、全都在韶恩的舅舅開的餐館工作。

最後圭哲來訪韶恩、愛美、天才少年駭客和他的母親、紹恩的父親 、韶恩的舅舅,共七個人每個人開自己的法拉利,結成車隊出門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