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影片算是有點小恐怖,最後女主角的結局也滿慘的,

惡魔的力量非常強大,女主也付出了代價才能避免自己死亡。

完整劇情介紹透露(含結局)

珊迪和丹,去訪問克雷格,得知了惡魔之眼的消息,丹講述惡魔之眼的歷史,珊迪數次看到燃燒的女人(惡靈)

丹在珊迪家發現約翰拍的影片,珊迪在夢中又見到燃燒的女人(惡靈) 腿上留下了傷疤,

托尼很生氣丹和珊迪沒有準時交出頭條,丹告訴珊迪,他懷疑惡魔之眼在克雷格手上。

克雷格直接詢問珊迪,你是不是已經戴上了惡魔之眼對吧,你的願望是什麼,

珊迪看到更多幻象,珊迪因為無法交出報告,被迫離開辦公室,

而跟他爭吵的菲,卻遭到神秘力量攻擊,從高處墜落而死,

珊迪回家要收拾東西,發現丹在他家,之後兩人做愛到一半,卻遭到克雷格攻擊,兩人被綁在地下室。

(原來珊迪已經取得惡魔之眼,他的願望是跟丹成為性伴侶並除掉菲)

克雷格告訴了驚人的消息,珊迪和丹是兄妹

珊迪騙克雷格惡魔之眼藏在二樓,待克雷格離開後,珊迪和丹趁機從地下室脫逃,

珊迪要丹將惡魔之眼放到薩麗(燃燒的女人)墳墓,才能破解詛咒,而珊迪獨自在留在住處對抗惡靈,

克雷格因為惡魔之眼的力量而舉槍自殺,

丹將惡魔之眼放到薩麗(惡魔之眼的惡靈)的墳墓,但薩麗拉了丹陪葬,而珊迪為了不在看到惡靈用瞎了自己雙眼。

最終,珊迪離開了約翰的住處,帶者惡魔之眼離開。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