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770(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

1.體格檢查表
體檢的話公立醫院基本上都可以,我是去和平院區,當天就可以拿了,他說有問題他們會
直接通知考選部,就幫我蓋章了。不過每間醫院不一樣,有的要等x光出來,還要兩三天
,而且司特是跟調查其他類科是一起放榜,去體檢的人算蠻多的,早點去比較保險。

很多醫院體檢都是要7天才能拿報告,請盡快進行體檢。以下提供我當初詢問的醫院所需天數:
(1)嘉義部立醫院、嘉基、嘉義長庚、嘉義榮總、彰化漢銘7天。

臺中醫院,個人蠻推薦的,原本練握力的器材是屬彈簧式,練時覺得35kg真的很難將兩端碰觸到,

但臺中醫院用的是電子式握力器,比原來練習的好按多了,建議對握力沒信心的考生可以來這試試(當場有三次機會可測),三天後可拿體檢單,費用好像8~900元。
(2)台中光田,ptt說要7天,醫院網站也寫7天。
(3)台中杏豐,當天,聽力檢測只有音叉。
(4)台南榮總,隔天,只有早上可以體檢,360元。
(5)朴子醫院,當天,無聽力檢測設備,400元。
(6)苗栗部立醫院,當天,有聽力檢測設備,80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