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要血腥沒血腥,要劇情沒劇情,說是恐怖片但一點也不恐怖,

人也死得亂七八糟,超級雷片

本片為2017年的死亡之屋,應該有參考街機遊戲"死亡之屋"。

劇情透露

死亡之屋是聯邦設立的監獄,研究學科為醫學與心理學,研究主題為洗腦與超人化,將囚禁在死亡之屋的囚犯作為實驗對象。 

兩位特工在這死亡之屋接受最後的訓練,但在他們搭乘電梯的時候,死亡之屋遭到從內部進行的電力癱瘓攻擊,他們與博士被困在電梯,

隨者時間的流失,麻醉氣開始失效,囚犯開始攻擊守衛人員,囚犯決定前往死亡之屋最底層,解放困在最底層有惡魔之稱的五位犯人,

特工與博士,設法離開電梯,進入第四層,隨後為了躲避囚犯,特工與博士躲了起來,但是博士被囚犯發現且殺死。

特工搶先囚犯進入到第九層,面對五位惡魔,一陣談話後,設施開始放出氣體,所有囚犯都躺下了,

而過了一段時間,兩位特工,尋找到出路,終於離開了死亡之屋。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